мiss-isн ❤

мs. gяαcε мs. пαпα

❤ oϋя ωoяld ❤
❤ sнαяiiпg oϋя liғεs togətнəя ❤
❤ 2 come together = 1 heart. ❤

Thursday, May 6, 2010

My Letter . .

等你冷静下来,想看这份鬼话才看吧。 。

打开了,就请你保持冷静。。因为你已跟我在一起一年第六百五十九天了。 。 你
应该知道点我是怎么样的人。 。 我在这里讲的话可能会弄到你发更大的脾气。。
或许也会弄到你更不爽也可能会是你不喜欢听到或读到的东东。。所以请你确定要
看时才看。。

亲爱的,
     可以告诉我吗?告诉我为什么你以前会追我?为什么会选我?当初的理由是否还
存在或还与如今一样吗?那。。为什么你还在要留着我们的感情?你还真的喜欢我吗
?

     这儿。 。 我想说出我的真心话。 。 我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我把你放
在第一位。做每一样东西都会想你在先。。就算做工都不想告诉你真话其实是想存
钱买你喜欢的东西。我曾想过要与你度过永远。

     你知道吗?我从没后悔过跟你在一起。 就算我会失去也必须放弃一些东东为你
做一样东西,我都选择了帮你而从没后悔。。以前的我比较静比较不主动参人,却
知道你不喜欢这样静静的类型。。你说会觉得闷。。所以我选择了改。。虽要我参
人真的其实有点难度。。因为事实上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就像以前你要我对你
主动些。。其实我真的拿了很大的勇气出来。。可能对你来说主动亲人是很简单的
事。。却其实对我来说很难。。因为我是被动的。。可是慢慢地我发觉。。我一当
学会了主动。。就变了都是我主动了。。你已不再主动。。而这令我觉得。。你已
闷了腻了。。所以我学会放下。。虽偶尔自己会不开心。。近来,有时我主动却好
几次被你拒绝了。。其实我那时被伤得很。。可能你不知道。。可是我的确是变回
了胆小。。已不想再主动。。对不起。 。原谅我不坚强。

    还记得吗? 那晚,你告诉我你跟你前任接吻的事。。我没给你什么反应还拿了
你送的那一束玫瑰花回家。 。 其实我心很痛。。其实我很不喜欢你跟你前任出。。
因为我那时已知道了她狐狸尾。。却怕你不开心。。所以让你与她出。。害怕与眼
泪自己啃。。我们在一起你的生日是她陪你不是我。。其实我很难过。。我啃了很
多泪。。在想自己又多失败。。想为什么是她不是我。。之后还看到你们亲密照。。
我也撑着留下自己一个人时才再哭。。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真心对你。。你却这样背
叛我。。我其实哭了好几晚。我一直想我到底在你心是什么位置。。那一吻时,你
到底有没有想起我?我一直跟自己挣扎。。就算再辛苦我都没跟你说。。因为我答应
过自己,我只想让你看到我微笑的样子。。就算流泪都只给你看到开心泪。。我最
近却已失败。。因为我心碎了。。我一直从绝望再自己找一点希望。。虽我绝望了
很多次,我却总还不知死一直要找理由对你有希望。。而那理由只有唯一,那就是
因为我爱你。。记得你说过我不知我是什么女友。。让你一脚踏两船 也不为你掉泪。
有一次你还要求我为你掉泪。。因为你没看过我哭。。宝贝。。其实不是我没哭过。。
其实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必须给自己个心理准备。。因为我害怕失去你。。我
不想伤得太深。。可是这却没有用。。对。。我还很羡慕你前任。。因为她得了你
第一位。。你最爱。。最重要。。她得过你的永远。。我感觉得出你有多爱她。。
而我比不上。。她能为你做的。。我不能。。你知道吗? 你以前总是赞得她停不住
口。。我知道是我问。。可是其实你给我的答案已超越了我问的。。记得我问过你
吗? 我们能在一起多久?你说四年。。因为你要我陪你庆祝你21岁生日。。其实那时
我已知道我得不了你的永远。。我很伤心就像一个小孩的梦已被打碎。。可是 我还
傻傻还信总有一天只要我努力我一定得到。。可是今年我放弃了。。宝贝对不起。。
我不想放弃。。只怪我太虚弱。。已累了。。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你只是喜欢我。。而不是爱我。。或可能我太笨看不到,感
觉不到你是爱我的。。可能是我不会珍惜。。可能其实问题不在你那儿而我才是我
们的问题。。对。。我是敏感的。 。只因为我太在乎你。。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每
一个行动。。我还介意我不能真正在你心里的前三位。。告诉你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好吗?以前我很开心你没对我像她。。突然被盖电话,突然听到你睡着自己在生气,
能与你到处去玩。。这些是唯一让我最开心的事。。而我最幸福的是我还有你的拥
抱让我依赖。。可是渐渐地。。这些不见了。。打电话时间不见了。。每晚都是剩
我自己自我催眠直到睡着。。我真宁愿我被盖电话,宁愿你突然在电话睡着。。现
就算我做了恶梦。。我都没打给你了,让你继续睡。。自己藏在被被里安慰自己。。
可是有时我太过怕了。。我试着打给你却打不到。。我真的很失望。。因为在那时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那时我等到了天亮了才睡得着。。你来的时候我却
只想发小小脾气要你哄下我。。却变成了大闹。。宝贝。。当你真真爱一个人你不
会一下就发脾气而会了解与体谅。。就算还不知道理由也可以哄下对方先好好迟些
再问理由。。爱一个人。。会奋不顾身给她幸福快乐。。而能放下自己包括面子与
清白来哄对方开心先。。因为当你爱一个人。。对方的幸福快乐是第一位。。在这
段日子里。。我学会了哭时自己拿面纸抹泪,受伤时自己买胶布黏。。因为慢慢的
我依赖已不在。。我最幸福的拥抱渐渐离我而去。。也许你会说,我哭时你要抱我,
我却拒绝了。。那是因为我在绝望我在崩溃。。每当我在你面前流泪其实都是我崩
溃了。。我忍不住。。如果忍得我一定忍,有时却还会崩溃。。不是我想拒绝。。
有时跟你吵架。。我真的多希望我是哑巴,那可以避免说那么多。。虽我很珍惜还
有机会与你吵架。。有时却会很累,多希望每次能免得过的争吵都能避免。两个人
在一起需要迁就与体谅。。而不是只有一方一直撑一直迁就而另一方却不察觉而得
寸进尺当自己是皇帝。。一个女孩总是需要你做回些男朋友的本分。。不然女孩为
何要选你做男友?女朋友就应该是拿来疼。。而不是一直发脾气伤害她。。因为女孩
总会比你敏感比你脆弱。。

 亲爱的,
   当初你选我时,我相信你想给我的是幸福快乐。。而不是伤心泪水。。还记得你
说过要我只能因为开心与感动而流泪。。你记得吗? 现在你的目标是否还跟当初一
样? 有时不是说一段感情久了。。很多东东就不需再做。。当初你追求我,为我做
的都是因要我选你。而我选了你,因为我选择要与你度过像以前的日子。。就算困
难都愿意跟你撑跟你度过。。只因为我选择要跟你一直拥有那以前的幸福。。虽我
知道热恋期会有限。。却还需有些甜蜜时刻,像情侣的时刻,还许努力去保持那段
感情的温度。。而不是让它慢慢变成只剩吵架和像朋友一样。。就是因为这样才让
我觉得你心已不在。。宝贝。。我已试了很多次。。你有没有发觉到? 每次我都想
给你小惊喜让你开心。。其实你到底有没有发觉到?偶尔我真的希望你能让我看到你
珍惜我。。偶尔真的希望你能证明给我看你是爱我的。。我一直都还记得你以前从
后面抱我说 "我多幸福,有个会煮东西给我吃的女友" 。。 我是多么的开心。。我
其实很喜欢你从后面抱我,也超爱能躺在你胸膛被你抱着那感觉。。可惜这都变成
了只剩回忆。。我们以前还会无聊地走进书局看设计家园的书。。再谈谈我们的梦
想家。。时间久了,我们的“家” 却已倒了。。不再重建。。就像我们彼此的信任,
我们的感情。。我每次说分手,不是因为我要,而是我要你跟我在一起时是幸福快
乐的。。你的快乐是我的第一任务,而我觉得你已不再幸福已不再快乐所以我才想
放手。。宝贝,我不是你肚子里面那条虫。。我不能知道你没让我知道的东西。。
如果你幸福就让对方知道。。如果你爱对方就该证明。。如果你珍惜对方就该说出
来。。别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说,因为可能你就因为这样失去了爱。。要从错误学对,
别再重犯。。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是一种爱一种付出。。好好照顾自己
是因为能有更久的寿命陪你爱的人直到永远。。别那么忍心丢下她一个在这世界而
你就上天堂。。

  我们已没得再回到以前。。我知道了。。我也不再埋怨。。这些话都是我以前与
你说过的。。可能你没映象因为你就是不喜欢我说这些鬼话。。可是这是你必须学
的。。必须知道如何爱,别再让爱擦肩而过。。或者可能是我不懂珍惜不会习惯你
爱的方式。。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个人更适合你。。我要谢谢你陪我走
这一段路程。。谢谢你。

   爱情从来没有离开过, 只是我记得, 你忘了 . . ♥ 


                                                                   


                                                              娜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