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iss-isн ❤

мs. gяαcε мs. пαпα

❤ oϋя ωoяld ❤
❤ sнαяiiпg oϋя liғεs togətнəя ❤
❤ 2 come together = 1 heart.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Smile and all is well. :)

我不够漂亮 缺點很多
我脾氣很怪
喜歡與眾不同的東西
我愛逛街 買東西卻很挑剔
我喜歡雨天 卻受不了冷天

我還是那樣……
一邊走一邊回頭
一邊對愛情認真
一邊又偷偷想念
來來回回像是要把自己搞得精神分裂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回憶都拋棄了

那時候我還發誓
要和身邊的這個人永遠走下去
后來我對別人很認真的說
我想和你走很遠的路
再也沒有把永遠這樣的話說出口

那時候身邊的人這樣對我說
如果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后來分開了
他依舊過得很好
也沒缺少過笑容

諾言就是美麗的泡沫
說的人無心
聽的人把它刻成了傷口



我也想像個正常的女人有王子有白馬
我也想轟轟烈烈的愛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也想每天跟他聊天到清晨也不覺得累

我不想像個刺蝟一樣無意傷害到愛我的人
我不想每天累到爬不起來還死撐硬抗的笑

我終究只是個女人
能有多堅強?



如果你因為錯過夕陽而哭泣
那恐怕你還會錯過漫天星光

愛..就大聲說出來
因為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



我走得很慢..但從來都不會後退. 


i Love F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