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iss-isн ❤

мs. gяαcε мs. пαпα

❤ oϋя ωoяld ❤
❤ sнαяiiпg oϋя liғεs togətнəя ❤
❤ 2 come together = 1 heart. ❤

Monday, August 15, 2011

背影。

“知道吗?我喜欢溜在陌生人身后看他们溜着的背影。朋友总是溜得太快,我追不上,我就是那悲哀的角色。”


A心想:“我不想与你当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虽当不了情人我也想当你好友,却知道其实真的有点难成真. . 但今天由你来当陌生人吧,我就当你。”


其实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天的你有个陌生人都在注意你背影了。:)


望着那背影,距离越来越远。明明就在眼前,但那距离感觉真的好远好远。


我试着追却一直都追不上,就如我是一条鱼追着在潜水的你。 在水里我拼命地追上你,在你身边一直游来游去但你却视而不见,你也在此时上了岸,到了一个我永都到不了的地方。


曾近我拥抱着那背影,但此刻那背影离我越来越远了。无奈的是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走,再也不能追上去那我永远去不了的地方。




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